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难忘的21岁生日



2009年2月6日---是我非常难忘的一天!!这一天我在家里庆祝我的21岁生日,因此我邀请了一些旧同学和教堂的朋友到我家吃饭。。起初边吃边聊天,吃饱后就准备切蛋糕。。

当我准备要切的时候,我姐和训辉哥哥就拿了一条毛巾说要把我的眼睛矇起来,然后叫我坐在椅子上。。天啊,当时的我紧张到不知该怎么办!!就在我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,大家却突然在旁边哈哈大笑起来。。哦,我的心更是紧张的不得了,感觉好像有什么大事将要发生那样。。之后我的几个朋友就走前来瘙痒我,还和我拍照。。拍好照后,大家就全部离开我。。


突然,大家都尖叫起来,之后我姐就领导大家唱生日歌,这时候我更紧张了。。
当眼睛上的毛巾被解开时,天啊。。。真的是好惊喜!!一只唐老鸭就拿着蛋糕站在我的面前。。唐老鸭诶,真的是唐老鸭诶。。。当时的我真的感动到不行啊,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。。从来就没有想过我的21岁生日竟然会有这么大的惊喜。。之后就跟大家一起拍大合照。。谢谢大家为我准备的惊喜。。

谢谢biak,fang,bong,kit,lok,bi,michael,弘,芳,霞,娇,意,初,达,兴,明,忠,成,鹏,阿杰和randy送我的泰迪熊牌。。谢谢joshua的小牛扑满。。谢谢大姐自己做的卡片。。谢谢顺盈,阿鸿,法兰和阿比的手链。。谢谢慧琪的戒指。。谢谢雪筠老师的cd..谢谢阿贤的颈链。。。谢谢发强哥的蛋糕和摇头寿司人。。


总之,淇妹要谢谢大家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